母乳喂养的孩子不易发胖
2018-03-04 中国婴童招商网-专业的母婴用品网,专注于孕婴童招商/婴幼儿用品代理/母婴店加盟(焦点孕婴童网)手机版
德国科学家在最新一期的美国医学期刊上发表研究报告指出,母乳喂养可以降低婴儿成长后发胖的机率,这项研究结果对推广母乳喂养的活动将起到推波助澜的作用。
工业化国家中有60%的孕妇,产后都以母乳喂婴儿,不过大多在婴儿2个月时就断奶了。德国学者对德国巴伐利亚省九千三百五十七名儿童进行追踪后研究发现,母亲仍然只用母乳喂养3—5个月大的婴儿,将来孩子长到五或六岁时发胖的机率为提早断奶儿童发胖机率的三分之一。研究表明:婴儿时期仅摄取母乳的孩子,越晚转换婴儿食品的,到学龄阶段,发胖的机率越小。
婴儿在六个月大之前只吃母乳,孩子长到五,六岁时发胖的机率比一般的儿童低43%,母乳一直吃到足岁的婴儿,未来发胖的机率比一般儿童低72%。
下一篇:产后妈咪要“享瘦”更要健康
上一篇:夏天最危险的食物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