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现在适合要小孩吗
2018-03-04 中国婴童招商网-专业的母婴用品网,专注于孕婴童招商/婴幼儿用品代理/母婴店加盟(焦点孕婴童网)手机版
网友提问
我是一名甲亢患者,如今每天吃丙基半粒,甲状腺片一粒半。我的医生说现在我可以怀孕,理由是:“丙基不通胎盘,并且这种剂量基本上对小孩没有影响,而甲状腺片每天一粒半从剂量上来说是盖过丙基的,并且甲状腺片对小孩是有好处的,所以我现在怀孕是完全可以的。不知他这种说法有没有道理,我现在适合要小孩吗?
丁辉回答
按照药物对胎儿的危害程度分类标准,甲状腺片属A类药,对胎儿是安全的,而丙基硫氧类药物属D类药,意为对胎儿有害,但对孕妇的益处超过对胎儿的危害。请您根据以上情况选择怀孕时机。
我是一名甲亢患者,如今每天吃丙基半粒,甲状腺片一粒半。我的医生说现在我可以怀孕,理由是:“丙基不通胎盘,并且这种剂量基本上对小孩没有影响,而甲状腺片每天一粒半从剂量上来说是盖过丙基的,并且甲状腺片对小孩是有好处的,所以我现在怀孕是完全可以的。不知他这种说法有没有道理,我现在适合要小孩吗?
丁辉回答
按照药物对胎儿的危害程度分类标准,甲状腺片属A类药,对胎儿是安全的,而丙基硫氧类药物属D类药,意为对胎儿有害,但对孕妇的益处超过对胎儿的危害。请您根据以上情况选择怀孕时机。
下一篇:这和我不怀孕有关吗
上一篇:风疹疫苗对孕妇有什么作用



